欢迎您访问《智慧农业(中英文)》官方网站! English

图片新闻

    热烈祝贺我刊被评为“中国农林核心期刊”(2020版)
  • 2月4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联合中国农学会农业科技期刊分会、中国农学会图书情报分会,正式发布“2020中国农林核心期刊”遴选结果,《智慧农业(中英文)》期刊成功入选“2020中国农林核心期刊”

    《智慧农业(中英文)》期刊聚焦农业信息技术发展前沿与热点,刊载和传播国内外最新研究成果,通过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引领学术研究发展方向,服务行业科学决策,培养高水平创新人才,促进学科发展。

    期刊自创刊以来一直坚守诚信为首、质量为本的态度,严格执行期刊政策要求。感谢大家两年多来的支持,我刊将持续面向农业信息化学科发展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组织优秀稿件,坚持专家办刊理念,搭建更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努力成为读者喜爱、研究者重视、更具学术影响力的期刊。

  • 发布日期: 2021-03-12  浏览: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