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智慧农业(中英文)》官方网站! English

综合动态

    《智慧农业(中英文)》被国际知名数据库DOAJ收录
  •      2021年9月17日,《智慧农业(中英文)》编辑部收到The DOAJ Team通知,期刊经过DOAJ数据库团队评估,正式被收录。收录学科分类为Agriculture (General)和Technology (General)。

         感谢期刊主编团队、编委团队、审稿人、作者和读者的支持与贡献!


         

    DOAJ(https://www.doaj.org)是世界著名的开放获取期刊检索系统,是与SCI、EI、Scopus和PubMed齐名的世界五大文献检索系统之一,2003年5月在瑞典的隆德大学图书馆(Lund University Libraries)设立。DOAJ对收录的期刊有着严格的质量控制,收录期刊的文章皆经过高质量的同行评议或严格评审,对学术研究有很高的参考价值。截止2021年9月17日,DOAJ收录120多个国家16853种期刊,涵盖所有学科。目前被DOAJ收录的农业综合类期刊有239种,技术综合类期刊有414种。



    期刊介绍

         《智慧农业(中英文)》(季刊)是2019年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主办的学术期刊,由中国工程院赵春江院士担任主编,来自全球的116位行内知名专家一同组成编委会和青年编委会,共同关注农业信息化研究领域中的新发现。目前已被评为中国农林核心期刊,并被Scopus、DOAJ等十几家数据库收录,《智慧农业(中英文)》的国内外知名度正在不断提升。


    主编  赵春江

    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

    个人主页:http://www.nercita.org.cn/person/personDetail?id=1&type=1



    欢迎来稿!


  • 发布日期: 2021-09-18  浏览: 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