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智慧农业(中英文)》官方网站! English

编辑部公告

    《智慧农业(中英文)》再被EBSCO、CABI等多个国际数据库收录
  • 虎年伊始,编辑部收到了开工喜讯:《智慧农业(中英文)》已通过EBSCO数据库专家评估,顺利被收录!

    EBSCO数据库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多学科学术期刊数据库和综合性商业资源全文数据库,全球83.3%的高校图书馆均将EBSCOhost列为首选的电子文献检索。现已开发近400多个在线文献数据库,满足各类型机构的信息需求已达70余年,收录全球各种期刊逾26万种,全球11.5万多家机构选用EBSCO的产品与服务,每天在EBSCO平台上进行的检索达17,500万次。

    此前,经英国国际农业与生物科学研究中心(Centre for Agriculture and Bioscience International,CABI)专家评估,我刊被国际农业与生物科学研究中心文摘数据库(CAB Abstracts)正式收录。目前,读者们已经可以通过Web of Science检索《智慧农业(中英文)》的文章。

    此外,《智慧农业(中英文)》还被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Ulrich's Periodicals Directory,UPD)收录。

    至此,《智慧农业(中英文)》已被评为中国农林核心期刊,并被Scopus、DOAJ、CABI、EBSCO、UPD、CNKI、SOCOLAR、Researcher、OALib、GoOA、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超星期刊域出版平台等多个国内外知名数据库收录,期刊的学术质量、影响力、标准化、国际化等各方面得到国际学术界和出版界的认可,为期刊进一步提升国际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此,编辑部衷心感谢所有编委、审稿专家、作者和读者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智慧农业(中英文)》将继续努力,打造业内引领前沿、国际视野的顶尖学术交流平台。

  • 发布日期: 2022-02-11  浏览: 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