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智慧农业(中英文)》官方网站! English

综合动态

    《智慧农业(中英文)》被Scopus数据库收录
  •      2021年8月5日,经过Scopus数据库内容选择与咨询委员会(Content Selection & Advisory Board,CSAB)的严格评审,《智慧农业(中英文)》正式被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出版物文摘和引文数据库Scopus数据库收录。在创刊两年多即被Scopus收录,代表着《智慧农业(中英文)》的学术质量、影响力、标准化、国际化等各方面得到了国际学术界和出版界的认可,为期刊进一步提升国际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此,我们衷心感谢主编和编委团队期刊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感谢各位作者、审稿专家以及读者的认可与大力支持,感谢喜欢和关心期刊成长的各界朋友们!未来,《智慧农业(中英文)》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坚持报道国内外农业信息化领域最新科研进展,努力打造精品期刊,搭建高水平交流平台,科研成果享和传播做好服务。

        期刊网址:http://www.smartag.net.cn

        期刊投稿系统: http://www.smartag.net.cn/Journalx_zhny/authorLogOn.action?mag_Id=1




    Scopus数据库简介


         Scopus数据库隶属于Elsevier旗下并独立运营的数据库收录机构,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同行评议文献摘要和索引数据库,具有严格的评审标准。Scopus涵盖了由5000多家出版商出版发行的科技、医学和社会科学方面的20 000多种期刊,其中同行评审期刊19 000多种,另外还有丛书、会议录、专利及网页。相对于其他单一的文摘索引数据库而言,Scopus的内容更加全面,学科更加广泛,特别是在获取欧洲及亚太地区的文献方面,用户可检索出更多的文献数量。通过Scopus,用户可以检索到最早1823年以来的近5 000万条文献信息,其中1996年以来的文献有引用信息。数据每日更新约5 500条。


  • 发布日期: 2021-08-05  浏览: 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