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智慧农业(中英文)》官方网站! English

综合动态

    《智慧农业(中英文)》首次入选2022《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
  • 近日,由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出版社共同研制、《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出版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22版)》正式发布。《智慧农业(中英文)》自2019年创刊后,在各位编委、专家、作者、读者的大力支持下,本刊得以快速发展,首次入选2022《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


    2022版年报统计,本刊影响力指数CI值为423.214,在农业科学综合学科的排序为20/104。复合影响因子为4.369,期刊综合影响因子为2.833。

    我们衷心感谢主编和编委团队为期刊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感谢各位作者、审稿专家以及读者的认可与大力支持,感谢关心期刊成长的各界朋友们!《智慧农业(中英文)》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坚持报道国内外农业信息化领域最新科研进展,努力打造精品期刊,搭建高水平交流平台。

    在此,欢迎各位专家、学者持续来稿,我们将为科研成果的共享和传播做好服务。

    注:期刊影响力指数(Clout Index,简称CI),是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在2013年首次提出了一种综合评价学术期刊影响力的方法,基本原理、计算方法和结果得到了国内外学术界和期刊界的基本认可。是反映一组期刊中各刊影响力大小的综合指标,它是将期刊在统计年的总被引频次(TC)和影响因子(IF)双指标进行组内线性归一后向量平权计算所得的数值,用于对组内期刊排序。


    近期专题征稿  

    专题征稿:大田作物智慧种植
    专题征稿:农产品智慧供应链
    专题征稿:机器视觉与农业智能感知

    欢迎来稿!

    期刊介绍

    《智慧农业(中英文)》(季刊)是2019年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主办的学术期刊,由中国工程院赵春江院士担任主编,来自全球的116位行内知名专家一同组成编委会和青年编委会,共同关注农业信息化研究领域中的新发现。目前已被评为中国农林核心期刊,并被Scopus、DOAJ、EBSCO、CABI等十几家数据库收录,2022年影响因子为4.369。


    主编 赵春江
    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
    个人主页:http://www.nercita.org.cn/person/personDetail?id=1&type=1
  • 发布日期: 2022-11-16  浏览: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