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智慧农业(中英文)》官方网站! English

图片新闻

    喜报|《智慧农业(中英文)》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       2022年12月29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了“2022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报告发布会”,会上发布了《2022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智慧农业(中英文)》经过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及同行专家评议,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收录。


          得此佳绩,离不开各位编委、专家、作者、读者对期刊的大力支持。在此,《智慧农业(中英文)》办刊团队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智慧农业(中英文)》将继续坚守学术品质,不断实现期刊高质量发展,为大家搭建更专业、更权威、更时效的交流平台,传播更优、更精、更深、更全的学术研究成果。
          注:“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是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ISTIC)基于“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数据,结合中国科技期刊发展的实际情况研制的国内权威的科技期刊评价体系,统计结果被科技管理部门和学术界广泛应用。可以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选取的是中国各学科领域中较重要的、能反映本学科发展水平的科技期刊。


    期刊介绍

          《智慧农业(中英文)》(季刊)是2019年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主办的学术期刊,由中国工程院赵春江院士担任主编,来自全球的116位行内知名专家一同组成编委会和青年编委会,共同关注农业信息化研究领域中的新发现。目前已被评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农林核心期刊”,并被Scopus、DOAJ、EBSCO、CABI等十几家数据库收录,2022年影响因子为4.369。

    主编 赵春江

    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
    个人主页:http://www.nercita.org.cn/person/personDetail?id=1&type=1


  • 发布日期: 2022-12-29  浏览: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