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智慧农业(中英文)》官方网站! English

行业动态

    速览丨最新农业工程及机械、遥感、传感器、机器人、电子、互联网、信息科学等相关期刊影响因子
  •  

    2019年6月20日,Clarivate Analytics 发布了一年一度的《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简称JCR) 和期刊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


    本年度共有12515本期刊获得了影响因子,排名第一的仍然是神刊CA-A CANCER JOURNAL FOR CLINICIANS,其影响因子达到223.679,比去年的244.585有所下降。10分以上期刊有275本,5-10分期刊有731本。


    在农业工程大类,本年度共有13本期刊获得了影响因子,最高的依旧是BIORESOURCE TECHNOLOGY,影响因子为6.669. 期刊PRECISION AGRICULTURE虽不在农业工程大类,但是发表内容和农业工程非常相关,也取得了3.356的影响因子。此外,小编还整理了本年度机械、遥感、传感器、机器人、电子、互联网、信息科学等农业工程相关学科期刊影响因子,供作者投稿时参考。数据主要参考Web of Science,如有出入,以官网数据为准。

    表1 农业工程大类13本期刊影响因子


    表2 机械类相关期刊影响因子


    表3 遥感类相关期刊影响因子


    表4 传感器相关期刊影响因子


    表5 机器人相关期刊影响因子


    表6 电子相关期刊影响因子


    表7 互联网相关期刊影子因子


    表8 信息科学相关期刊影响因子

     

    本文为编辑部原创

    转载请联系编辑部授权

     

  • 发布日期: 2019-06-24  浏览: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