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mart Agriculture

Announcement

    Advance 49 places! Smart Agriculture (ISSN 2096-8084) was once again selected into the TOP500 WeChat dissemination power of global academic journals
  • 今天,全球学术期刊微信传播力榜-二季度榜单发布,小编迫不及待地点开,因为今年第一季度我们《智慧农业(中英文)》也入选了(美好的回忆)~~~小编想看看这一次我们有没有进步。

    此次领研网公布的“2021 年第二季度· 全球学术期刊微信传播力榜”共收录 500 本在 2021 年第二季度微信传播力最高的国内外学术期刊,在前面众多大咖期刊之后,《智慧农业(中英文)》排名428,总传播量为0.43万次,相关微信推文数12篇,再次进入榜单,并上升了49个位次据悉,此次共有176本中国学术期刊入选此榜单(中文刊和英文刊总和)。

    图:《智慧农业(中英文)》微信公众号金榜题名啦!


    再次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智慧农业(中英文)》期刊发展的读者、作者和专家学者,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打造高水平交流平台!


    注:2021领研学术期刊微信传播力榜是领研网(www.linkresearcher.com)携手开科思(Cactus Communications)旗下科研传播旗舰品牌 Impact Science 推出的学术期刊新媒体影响力榜单,以季度和年度的形式,动态追踪中国学术期刊和全球学术期刊在微信平台的传播情况,定期盘点最具传播力的学术期刊,为评价期刊的社会影响力提供一个新的参考维度。

    主要信息来自“领研网”微信公众号

  • Pubdate: 2021-09-02    Viewed: 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