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mart Agriculture

Announcement

    Good news | Smart Agriculture won two awards in 2021 China Agricultural Journals
  •        2021年10月25日-28日,由中国农业期刊网编辑委员会组织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农业期刊学术年会”在河南郑州成功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农业期刊网评优”结果,并颁发了证书。
          其中,《智慧农业(中英文)》荣获“2021年度中国农业期刊融媒体先进单位”奖。
          同时,以薛春璐博士为第一作者发表在《编辑学报》上的论文《引导我国科技工作者在国内期刊发表论文的策略》获得“2021年度中国农业期刊优秀论著”奖。
          这是继获得“2020年度中国农业期刊优秀编辑”奖和“2020年度中国农业期刊优秀论文、论著”奖之后再度荣获中国农业期刊网编辑委员会颁发的奖项。
         《智慧农业(中英文)》编辑部成员一方面通过和同行交流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另一方面积极在行业内宣传和推广期刊,争取获得科技期刊界专家和同行更多的认可。
           中国农业期刊网(http://www.agric-journal.com)是由中国农业期刊界编辑集中发力组织成立的一体化集约网站,于2020年成立,覆盖了全国近600种农林牧渔等涉农期刊。根据《2021年中国农业期刊评优方案》要求,经各期刊编辑部组织申报、编辑委员会办公室资格审查、同行专家评审及中国农业期刊网编辑委员会审议等程序,本次评优活动共评出2021年度中国农业期刊行业“领军期刊”31种、“精品期刊”38种、“优秀期刊”23种;“领军人物”16人、“杰出人才”58人、“优秀青年人才”20人、“优秀论著”6篇、“融媒体先进单位”8家。本次评优活动旨在学习优秀期刊的办刊及融媒体传播经验,促进青年编辑成长,树立行业优秀编辑典型,推动中国农业期刊繁荣发展。

  • Pubdate: 2021-11-04    Viewed: 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