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智慧农业(中英文)》官方网站! English

首页 / 期刊介绍 / 预印本政策

  • 《智慧农业(中英文)》期刊预印本政策声明

          本刊即日起与中国科学院科技论文预发布平台(ChinaXiv,http://www.chinaxiv.org)合作,共建领域预印本平台,致力于为作者通过预印本平台(ChinaXiv)进行手稿存缴、快速传播和网络首发,为读者和学术界提供检索、免费下载和开放共享的新型的、学者自治的科研成果交流和学术传播模式。
    现将有关政策发布如下:
          1.本刊是ChinaXiv的合作期刊,将与ChinaXiv建立“预印本平台发布-学术期刊发表”的业务协同关系,共同致力于研究成果的网络首发与快速传播,提升研究成果的学术影响力。
           2.本刊鼓励和支持作者在向本刊投稿前后,将论文手稿(初稿或投稿版)优先在ChinaXiv平台发布,或经期刊审稿后录用的版本(录用排版发布稿)再提交至(或委托期刊编辑部)ChinaXiv平台发布。
           3.本刊已经发表的论文,在没有商业争议的情况下,作者可自行或授权期刊编辑部将发表的版本(后印本)存储在ChinaXiv平台上。
           4.在中国科学院科技论文预发布平台(ChinaXiv)发布的科技论文手稿(预印本)与期刊正式的发表的论文不属于重复发表。
           5.已经在ChinaXiv平台发布的未投稿论文,本刊将根据论文的质量和本刊需要,择优遴选并在期刊上正式发表。同时,接受ChinaXiv平台对优秀论文的推荐。
           6. 本刊将与ChinaXiv共同开展论文检测-论文初评-论文润色-开放评阅-网络首发等附加服务,把控学术论文的基本质量,保障ChinaXiv平台科研成果的基本水准。
           7.欢迎读者和作者加入本刊及ChinaXiv志愿者评审队伍,共同打造新型的、学者自治的学术交流系统,推动学术评价的改革与中国学术的繁荣发展。
    《智慧农业(中英文)》

    2022年5月


    注:中国科学院科技论文预发布平台(ChinaXiv,http://chinaxiv.org)是中国科学院传播局支持、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建设、面向全国学术界(作者与读者、期刊与学术机构)存缴、保存、利用论文手稿及后续版本的预印本平台,旨在构建学者自治、规范可靠、开放共享的科研论文交流体系,致力于建设国家级的预印本交流基础设施,支撑构建国家科研论文与科技信息高端交流平台。
    ChinaXiv带给论文作者的益处:
    (1)第一时间获得文章的网络首发权。ChinaXiv对作者的投稿经过初步评议即可发布,大大缩短文章发布的时间,获得文章的网络首发权,保护作者的知识产权。
    (2)更好地满足作者对论文快速、便捷传播的需求。预印本平台与期刊的对接后,作者通过预印本发布再到期刊接受发表,可以兼顾“速度”和“发布”两大需求。
    (3)显著提升作者的学术影响力。作者将文章提交预印本平台,即融入了广阔的学术交流社区,可以被更多的作者、读者、编辑及学术界发现,学术影响力得到彰显。


  •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 1267